IMG_5570.jpg  

【宇宙巧克力】宇宙第一夢幻甜點!十種宇宙巧克力 @南投巧克力推薦.香草騎士

極致手作 宇宙巧克力

這是目前台灣獨一無二的彩繪巧克力,手繪並靈活運用獨家技法,只為了做出來那浩瀚無盡的宇宙,每一個巧克力都是宇宙的一個面向,不論是在地球上看到的極光或是流星雨,或是大到像是銀河系或星雲般,宇宙那眩幻的存在,卻又是那麼的寫實..完美、漂亮,它是全部用黑巧克力做外瞉,內餡大部份全是台灣在地農產品食材運用的呈現,是從星球巧克力之後蛻變出更細緻的全新巧克力,並為它取名宇宙巧克力,是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它不但是台灣第一製作,也是世界第一製作,包含在台灣生產在地農產品的農夫們這份心意,為您獻上香草騎士「宇宙巧克力」

.官方網站:香草騎士(可線上訂購)

 .粉絲專頁:香草騎士 VanillaKnight

 


 

IMG_3325  

宇宙巧克力:流星雨
.內餡:酥脆咖啡

這是由在漆黑的山海邊看著充滿星星的夜空,降下了流星雨因為流星雨劃過天空的光束帶著眩幻般藍紫黑的天空顏色,那是地球上也難得一見的景色你許願了嗎?我們希望那降下的無數流星雨夠實現你我那從小到大的夢想。

「宇宙巧克力.流星雨」使用南投國姓的咖啡,咖啡的香濃結合酥脆餅乾的口感 就像那流星雨不斷劃過天際一般鮮明,而當你細細現咀嚼餅乾之後還會發現些許的榛果香氣回盪在口中,就像剛許過願的小孩子,心中還留下的那份動,最後在吃這款特別的巧克力  我們強烈建議一定要邊吃還要邊閉眼許願哦~~

 


 

IMG_3415  

宇宙巧克力:宇宙夢
.內餡:黑醋栗果凍、73%深黑苦甜巧克力

如果您有來店裡的話就會曾看見過「宇宙巧克力.宇宙夢」,它是我們最早開發製作出來是個最初擁宇宙夢想的巧克力故取名宇宙夢",宇宙很美卻也很深遂,所以我們使用深黑苦甜巧克力為內餡的厚重風味來詮釋宇宙,入口之後 深沉的黑巧克力帶點微微的黑醋栗酸,巧克力的單純與厚實感就像宇宙般探索無止境令人印象深刻

 


 

IMG_3347  

宇宙巧克力:地球光
.內餡:莓果咖啡

「宇宙巧克力.地球光」是從外太空看地球與月球的一個景像,地球就像近在眼前,月亮在旁邊因為太陽的受面,所以像個月弦狀,外太空之外的星星都在遠方,非常有層次的做法,當然這也是超級獨一無二的畫風。

南投國姓咖啡的香與酸甜的苺果會碰出什麼火花? 只能說咖啡跟什麼都好搭~之所以會有莓果咖啡口味的誕生,是因為香草騎士味師博很喜歡喝咖啡,每天都要喝上一到二杯,自從與無毒草苺園的何大哥那接觸到他的無毒草苺之後,就愛上了喝咖啡配草苺的風味,所以苺果咖啡這樣獨特的內餡就這樣出現了,咖啡香濃苺果酸甜,連我們做過無數巧克力的主廚心都被服了.....您不想也試試看嗎?

 


 

IMG_3348  

宙巧克力:慧星
.內餡:榛果焦糖

「宇宙巧克力.彗星」是由大氣層外看著彗星的樣子 慧星,俗稱掃把星,是由冰構成的太陽系小天體,當他朝向太陽接近時,會被加熱並且開始釋出氣體,展示出可見的大氣層,也就是慧髮,有時也會有慧這是用榛果來營造出大顆慧星的口感之後 用香草焦糖甘那許來填滿空間的一個內餡,如果用口感來形容那大概就只能用金莎巧克力來概括這款巧克力的內餡吧。

 


 

IMG_3391  

宇宙巧克力:銀河系
.內餡:香料血橙脆片

「宇宙巧克力.銀河系」是有著行星的圍繞太陽運轉50億年之間的太陽系,內餡是2013年巧克力大師荷蘭美女甜點師Beurden的比賽級內餡,那為什麼會運用在此款巧克力上?其實是因為此一內餡,使用在銀河系上更加能體現那銀河系獨特的感覺才使用,但為了獨一無二,我們還是有再加入了香草莢將它的香料風味更提昇哦!香料運用是世界甜點或是料理的王道不但能將風味昇華還能做出更獨一無二的極致甜點料理,血橙脆片的風味結合丁香肉桂香草綠豆蔻等香料,能激出巧克力怎樣的火花呢快來試試看吧~

 


 

IMG_3410  

宇宙巧克力:黑洞
.內餡:焦糖咖啡

黑洞在宇中像是個像巨大卻又無盡的洞以螺狀的樣子吞噬,像那無盡的深淵,所以我們用南投國姓特產咖啡來表示  那咖無盡的香濃並以焦糖提昇咖啡香,入口即化之後感受而來咖啡的濃純香是台灣種植最大咖啡面積獲獎無數國姓人的傲。

 


 

IMG_3420  

宇宙巧克力:虹星河
.內餡:日月潭紅茶

「宇宙巧克力.虹星河」由大氣層外的角度來看宇宙的感覺,銀河系那獨特的畫風  讓我們也細思了很久,最後決定試畫出螺旋狀的紫紅色星河最美故用『虹星河』命名。這款是使用我們南投在地的特產日月潭紅茶來做為特選素材,黑巧克力的深沉風味調和日月潭紅茶與牛奶巧克力留在口中滿滿的紅茶香真是絕配

 


 

IMG_6666  

宇宙巧克力:北極光
.內餡:日式抹茶

「宇宙巧克力.北極光」是雪地上看極光的感覺,滿天星光帶著綠光變幻的極光令人目眩神迷目不轉睛。綠色的極光以帶狀光束變幻在半空中,就以日式抹茶來做出那唯美綠色的獨特顏色的內餡,但可以有這麼翠綠的抹茶顏色也是特選日本小山園若竹等級的抺茶粉,香濃的抹茶風味一定要品嚐!

 


 

IMG_3395  

宇宙巧克力:星球藍
.內餡:焦糖百香果

「宇宙巧克力.星球藍」巧克力是由大氣層外看著星球的感覺,在遠處星球透過來的光帶著藍色故取名『星球藍』。這款巧克力內餡是使用埔里在地的特產百香果,為了讓苦甜巧克力能好好的品嚐出百香果的酸與香  所以使用了焦糖甜來提昇酸與香的層次,是份特產於埔里在地農產品的風味巧克力

 


 

IMG_3429  

宇宙巧克力:星雲
.內餡:草苺番石榴

星雲是宇的一個面像,帶著紅藍白黑那般星雲的外觀巧克力。這是使用在地草苺果凍與紅心芭藥的內餡,那草苺獨特的風味竟意外的與紅心芭藥很搭配,一入口後先是紅心芭樂的味道芭樂的氣味厚重加上些微的酸之後緊接著是草苺果凍營造出來留在口中草苺的香甜,好一款特別的內餡。

 


 

IMG_5524.jpg  

宇宙行星巧克力(十入)已經有開放訂購囉!除了可以在香草騎士的PCHOME商店中下訂之外現在官網也可以下單哦,當然歡迎大家來門市購買,現場也有提供許多不同的甜點哦~來南投觀光旅行,別忘了帶回一份讓愛人、家人驚豔的甜點伴手禮吧~

❖❖❖❖ 門市資訊 ❖❖❖❖

.門市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241-2號

.門市電話:049-2992276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官方網站:香草騎士(可線上訂購)

 .粉絲專頁:香草騎士 VanillaKnight

☛ 認識我們的香莢蘭園:香草騎士│香草農夫的香莢蘭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球巧克力 宇宙巧克力
    全站熱搜

    香草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