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00.jpg

【聖誕節禮物推薦】超吸睛!聖誕節交換禮物、女友禮物必備~來場星空派對吧!

下個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聖誕節之後又緊接著西洋情人節,不少人都在頭痛,到底要送甚麼聖誕禮物、情人節禮物給女友,還要煩惱跟朋友們的聖誕節交換禮物要買甚麼才好,好在今年有這兩樣法寶『星球巧克力』『宇宙巧克力』,直接開場星空派對,禮物甚麼的都不用煩惱啦!

聖誕節禮物,聖誕節禮物推薦,聖誕節交換禮物,交換禮物,聖誕節禮物 女友,星球巧克力,宇宙巧克力

 IMG_5514.jpg

DSC08994.jpg

#星球巧克力

夢幻的星球巧克力,最大的缺點就是美到捨不得吃~每一顆都有不同的風味跟造型,就連男生都無法敵擋星球巧克力的魅力,作為聖誕節交換禮物或是送給女友,都能驚艷人心呢~

 DSC07210.jpg

DSC08004.jpg

DSC08039.jpg

星球巧克力本體是白巧克力,搭配每顆行星組合不同口味的內餡,就像每顆星球都有自己的靈魂,手繪的獨一無二就要送給獨一無二的人呀~

星球巧克力共有:太陽、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這是以太陽系為主的星球巧克力,八大行星加上太陽,以及曾被列為九大行星的冥王星,共計十顆行星。

 IMG_5557.jpg

IMG_5538.jpg

#宇宙巧克力

喜歡苦甜黑巧克力,宇宙巧克力絕對適合你!深沉的宇宙巧克力不同於繽紛的星球巧克力,它的神祕感和迷幻風貌,又比星球的層級更高,特別在彩繪的功夫上,以極致手法揣摩出宇宙的特徵~

 

【聖誕節禮物推薦】超吸睛!聖誕節交換禮物、女友禮物!一招完勝免千元~

【聖誕節禮物推薦】超吸睛!聖誕節交換禮物、女友禮物!一招完勝免千元~

在製作星球及宇宙巧克力時,我們非常注重巧克力的操作溫度,堅持在27~28度時才倒入模具中,在製作巧克力時也很講究中心溫度和降溫方式,我們在乎這些細節,是因為這些細節能使巧克力達到"脆"的口感,也使巧克力凝結後表面呈現光亮哦!

DSC08977.jpg

DSC08993.jpg

宇宙巧克力的內餡也是十種都不同,每一口都是驚喜,只有和重要的人才捨得分享吧>"<~聖誕節送女友禮物或交換禮物想要讓人耳目一新,不如就來場星空派對吧!

❖❖❖❖ 門市資訊 ❖❖❖❖

.門市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241-2號

.門市電話:049-2992276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官方網站:香草騎士(可線上訂購)

 .粉絲專頁:香草騎士 VanillaKnight

☛ 認識我們的香莢蘭園:香草騎士│香草農夫的香莢蘭園

 

arrow
arrow

    香草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